目录列表

联系我们

地址: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江南大学未来食品科学中心5-7楼 214122

邮箱:
lsyfund@jiangnan.edu.cn

电话:+86 510 85918309

传真:+86 510 85918309


研究室微信公众号:

伦世仪教育基金成立暨研究室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召集函

亲爱的校友/室友:您好!

  这封信来自您曾经学习和工作过的地方----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系统与生物加工工程研究室(曾经名为“无锡轻工学院发酵工程系环境生物技术研究室”)。我们或者是师兄弟、师姐妹关系,或者是老师和学生关系。

  从1985年至今,我们研究室正式成立已近30年。30年来,研究室不仅培养了一大批本科、硕士和博士,而且形成团结、奋进、创新、发展的文化。在研究室3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,我们计划在2015年五一假期,在无锡举行一个重要的活动。

  这个重要活动包括“发酵和环境工程技术交流会”和“伦世仪教育基金成立典礼”两部分。

  “发酵和环境工程技术交流会”的主要目的是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,使大家回味美好、畅叙友情、商谈合作、憧憬未来。

  “伦世仪教育基金”是正式成立一个以伦先生名字命名的、用以鼓励和支持江南大学品学皆优学生追求卓越的基金。这个基金全部由研究室室友出资,挂靠在江南大学基金会,通过理事会、按照章程规范运行。成立典礼上将启动所有的基金工作。

  亲爱的校友/室友,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熬夜看守发酵罐、一起准备报告会?还记得我进实验室时是您教我如何使用HPLC、我答辩时是您帮我拍的照吗? 关注你的导师在等你,思念你的兄弟/姐妹在等你,见证你青春的山水在等你。回来吧,2015年5月,太湖之滨!

  亲爱的校友/室友,30年来我们一直思考,用什么能够将我们一代一代艰苦的创业、无悔的追求和逝去的青春凝聚成一种可以传承的文化和精神?“伦世仪教育基金”可以是这样的载体!作为种子,现在研究室工作的11位教师将去年获得的政府奖金20万首先投入。能力有高低,情义无大小,期待您的奉献!

  关于研究室成立30周年聚会活动和基金成立、捐款的进展情况,请关注研究室的网站:http://lbbe.jiangnan.edu.cn/。

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

生物系统与生物加工工程研究室

陈坚,堵国成,李江华,蒋颖,房峻,方芳,张娟,刘龙,康振,周景文,刘松

联系人:方芳 E-mail: lsyfund@jiangnan.edu.cn

电话:13812076726

2014年12月8日



技术支持:信息化建设管理处

校内备案号:JW备170223

地址: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
邮编:214122        
联系电话:+86 510 85918309        
服务邮箱:lsyfund@jiangnan.edu.cn